開站器

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有個好網站又可賺很多錢
1,688元當個快樂的包租公

好好享受做個網站包租公的成就感

時代不斷的在進步中,Tiger老師的網業技術也持續一直在進步;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使得全世界的經濟遭逢重大的打擊,Tiger老師深覺有責任協助各業各界通盤檢討丶解決網業自動化獲利的各種問題;而本平台【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下發展出來的。
一.網站租金如下:
首頁+9頁=年租金1,688元 = 網站包租公
二.本平台的想法是:
全球疫情嚴重「零接觸商機」已經全面來臨,太多人在佈局「零接觸商機」的新市場,尋找或創造全新型態的新商機;但不論怎麼找,大家一致性的需求是:需要一個有效的新型的RWD網站。
我想我能幫到大家的忙,寫網站丶寫平台我已經持續寫了二十幾年了,從沒間斷過,如果我的技術能幫助到大家一點小忙的話,我願意傾全力出手來協助。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專門在半夜幫人寫各種平台的 Tiger老師,而我也是台灣第一個架站引擎的發明者;Tiger老師是自動架站的專家;歡迎到高雄來找 Tiger老師談案子,但請記得:來高雄來找我時一定要帶伴手禮,沒有帶伴手禮的 Tiger老師只能陪您聊聊天而已。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001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奇幻建站平台

有個好網站又可賺很多錢
1,688元當個快樂的包租公